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第一章

这是我第一篇帖子,总是在想要写些什么,但是想来想去,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又但是,不写的话敏儿会.............................(句子自己接吧,讲她的坏话会成为她刀下的亡魂)所以,我只好硬着头皮+勉为其难的挤出这篇帖子咯。


第一篇,我不想马马虎虎的写。坐在电脑前,想了又想,到底有什么事情好写,有什么事情有意义到可以荣登我博客的第一篇帖子,终于,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决定...............................












这篇博客还是就酱马马虎虎的结束吧。


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这篇真的是我呕心沥血之作来的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