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服务很好的店员

收到吴玮的信息,突然想起马来文纸还没复印。马上就冲出房间。想拉正在煮饭的妈妈去文具店复印。

这时老爸做工回来,很不幸的就被我拉去文具店。

OK好,进入标题所讲的,有一个服务很好的店员,而且是一位蛮漂亮的美女店员。我一去到就告诉她我要复印这个四张,那个四张。她拿了后,就先复印一张,拿给我看,然后问我

“这样OK吗?看得到吗?”
“有点难叻。”(事实上真的印得太黑了)

过后她又调过,又印多一张出来,拿来问我

“这样叻?OK吗?”
“好像有一点浅。”(事实上又真的印得有点浅)

可是我又不想太麻烦她,就连忙补上一句

“也是OK啦。”

可是她并没有放弃,又再去印多一张,然后又再问我

“这样可以吗?”
我还敢乱讲话咩,马上就说“OK了!!”(事实上真的比较OK了)

就酱,才印了80sen的纸,就麻烦人家酱多,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

再补充几句,我还真的没有遇过有一个这么好的店员,是有得给你TEST看OK不OK才印给你的。还好那时候她老板不在,不然不懂会不会害她被老板骂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