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考试正式结束

考试今天终于才正式结束啦~~昨天一个两个就赶着更新,今天更新也不迟吧~~哈哈~




但是我还是不能放松,因为还有一篇诗歌要写!!!(尖叫)
阿璇看到这里应该是在笑我了吧。我完全能想象到她那幸灾乐祸的样子,太可恶了~~




算啦算啦~讲回考试。




我只想说~其实啊~~老师你扣我们的分数是很不应该的。考试给学生扣分是违法的,这可是犯了欺诈罪啊




刑法规定,利用他人无知造成他人损失的行为就是欺诈罪




我承认,我就是无知,所以老师,你不应该利用我的无知,造成我分数被扣的损失啊~~~我保留法律追究权力~哇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