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

When unconscious has its own conscious

最近睡觉可以说是睡出哲学来了啊,哈哈哈。老是一睡就不省人事,但是不得不说,我睡觉的功力不知足不觉中又上了一个层次。

大学嘛,功课跟活动还挺多的,有时候只想小睡一会儿,却不知不觉一觉到天明,醒来是满满的罪恶感,罪过罪过  XD

话说上个星期在赶assignment,但实在是撑不住了,想小睡会,让刘纯妤半小时后叫醒我

半小时后。。。

纯妤:“醒了啊,要醒了没?快起床咯!(x10)”

在叫了我无数次后,我突然咻一声就坐起来了,直接吓到刘纯妤

纯妤:“哇!你起来了啊?你第一次那么容易叫醒咧!”

坐不过两秒,刘纯妤话都没说完,我就马上往傍边倒了

纯妤:“ehhhh,你不是醒来了咩?”
我:“醒了啊”
纯妤:“啊?那干嘛睡回去?”
我:“我醒过了啊”
纯妤:“醒过了?刚刚坐起来就算醒了啊?”
我:“嗯”
纯妤:“那你醒过了要继续睡了吗?”
我:“嗯”
纯妤:“不要做功课了吗?”
我:“嗯”

以上的对话还挺有逻辑的吧~~哈哈哈哈哈,我不会告诉你其实我对这段对话

半点儿的印象都没有!!

完全是在我unconscious的情况下说的,这对话是刘纯妤第二天告诉我的(尖叫+崩溃中)

没想到我睡着了也能回答到挺有逻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好事吗?(摊手耸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