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值得纪念的一天

现在八点四十二分,星期三。为了纪念这历史性的一刻,我特地来更新一下博客。这是历史性的一刻,因为现在我还呆在家,没有去补习。


原本准时八点我就已经出发去补习了的,就这样坐在摩托车上整整十分钟。最终还是抵达了。可是门没开??!我就下车看一下,还真的是没人啊~~这时我的心都没在想其他的,只想到:回家!!!马上回家!!


这是爸爸就接到电话了,带来一个天大的好消息,那就是今天没补习!!我太兴奋了,当场整个人轻松下来。没办法啊,我娇生惯养十六年多了,还真的是无法适应要去补习啊~~~~回到家我妈说我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她说我补习之前就像凋谢了一样~~~~


带着愉快的心情,坐上摩托车回家去咯~~又是一个十分钟。老实说,一来一回,整整二十分钟就坐在摩托车上,是有一点无聊得咯,做到屁股都有一点麻麻的感觉~~~~




就酱!!赶功课去咯~~~~(第一次为能赶功课而感到有一点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