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真相大揭秘

很多人(两个)问我关于昨天补习的事。好吧,既然那么多人想知道,我只好牺牲一点,把我的糗事全盘托出。


真的不准笑我啊。
就算要笑也不准当着我的面笑我,偷偷地笑也最好不要啦~~~


我说啦~~~


我真的说啦~~~~


我真的真的真的说啦~~~~~~!(深呼吸)






是酱的.......


话说,前天,也就是星期二啦,下午7:54,Mr Peh就发了一封信息来,但是我并没看到,我是在第二天(星期三)的早上,被六点的闹钟吵醒时才看到。信息的内容如下:


                          Bi tuition change from 
                          9 to 11 for tomorrow.
                          Please be noted.
                          From Mr Peh :)

最后那个笑脸不是我加上去的,是原文。




我也没多注意,看了后,关了闹钟就...............继续睡。




过后,在早上9:14时,Mr Peh 打电话来,问我......


“Chun Pei,I’m Mr Peh,did you see the message that I sent to you yesterday?”
“Yes!” 我回答道。
“Then, are you going to tuition today?”
“Yes!”(当然去啊,不然???奇怪??)
“ok la.”


就挂电话了。我就............没有继续睡啦!!哪里还睡得着,给Mr Peh打一个电话来,我整个就精神紧张起来了,还睡得着我就是神了。




结果我就很悠闲的过了整个下午。






爸爸下班回来,说今天下午不能载我去补习,因为他的朋友的妈妈过世了,要过去帮忙。还要我打电话给Mr Peh,说不能去补习。




什么???!!!!!!!??!


这不是要了我的命吗??!要打给Mr Peh???!




我挣扎了大概二十分钟~~~~觉得早也死,晚也死,死就死啦!!!!豁出去啦!!!!!!!




“嘟嘟...........嘟嘟.............,wei???”(接了接了,深呼吸)
“Sir, I'm Chun Pei, I cannot go to tuition today”
“ya lah~~the tuition is in the morning,that’s why I call you in the morning~~~”
“har??!morning??I thought is.........”
“nevermind la.”
“oh,sorry sir.”
“en”




就酱!






我到底怎么了??变到酱糊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糗死人啦!!!!!!!




其实也不能怪我啊,信息那边又没有写是早上还是下午,平时都是在晚上的嘛。我这叫logical thinking。平时都是这样的啊,很难怪我的嘛~~~~对不对??你说啦!!!






总之就是想找洞钻,想也知道不可能到晚上11点嘛~~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