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毛毛虫变蝴蝶(上)

从生活营回来有两天了,现在才有空更新~~
(路人甲:“懒惰就懒惰啦,明明就的空得很!!)


什么都好啦,总之现在就来废话一下啦~~


话说生活营的第一天......................


第一天,徒弟仔七点二十七分就信息我说她出发去三乘了~~也太早了吧,我还在吃早餐。但没办法,都约好了,就决定.............用吞的!!!!


结果徒弟仔还是比我早到,真不好意思,明明说好会比她早到的。到那边,也没什么人,就三个营员,其他的都是营委。一去到,徒弟仔就带来一个噩耗,我们全部都被派到不同的组别,我是正见组的。太早到,徒弟仔就说要吃她带来的面先。有一个营委拿盘给徒弟仔,徒弟仔居然问他是不是要自己洗盘的,摆到明就是懒惰啦~~


过后有人叫我们叫我们去报到先,居然.....居然....没有我们的名字,我在想如果真的没有他们会不会叫我们回去叻??过后终于解决这问题了。


人渐渐来齐了,我们就上楼,到大殿,是我们睡觉的地方,地方真得很宽敞,一目了然啊~!~!


过后我们就跟着组别,围一个圆圈坐。我的辅导员,黄馨慧,第一印象就是,她的名字很多笔画!!(我知道是一个很无聊的想法,但是事实嘛。)话说回来,一开始我以为她比我还要大,但原来我们同岁。


组员还没来齐,只来了五个。辅导员要求我们自我介绍。结果全部都是华联国中的学生。突然感觉自己就像是pendatang asing。过后多来两个男的,其中一个是辅导员的弟弟。过后又多来一个,坐在我的旁边,我一看,哇!!是个美女!!标准型的美女,长头发,眼睛圆圆水汪汪的,双眼皮,皮肤白皙。我们组总共有四男四女。过后辅导员把我们的电话,钱包,手表全都没收了。


第一个环节就是ICE BREAKING。蛮特别的方式,就是要求我们在一张纸上写下我们的名字,年龄,性别,以及特征。过后把那张纸折成飞机。这时候,我居然发现我忘记怎样折纸飞机了!!天啊!!是老了吗??!?没办法之下,就偷看其他人是怎样折的,悲哀啊。折好后,我们围成一个大圆圈,发射我们的纸飞机。过后看捡到哪一只纸飞机,就去找出纸飞机的主人。大家猜我捡到的是谁的纸飞机,就是我刚刚所说的那位美女啦~~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缘分???!程晓琪,16岁,其它的我忘记她写什么了。


过后我们蒙上眼睛,围成一个大圆圈,包围另一个小圆圈。里面的一圈向左走,外面的一圈向右走。过后张开眼睛,看看对面的是谁,然后自我介绍。第一个,她跟我没话说,只说了她叫柔蔚。第二个,就是金鱼。


接下来就听了纪律组说了一大堆废话。(我说的是事实,他们只是照着小册纸在念,我又不是看不懂中文)过后他们派了每组九千块钱,说只要我们犯规就会被扣钱,玩游戏就会加钱。唉~~现实的世界。


然后就开幕仪式,过后又再跟着组别围圆圈坐,讨论口号,和组长及副组长的人选。我们组组长就是晓琪,副组长就是洁癖,陈仲杰。会说他洁癖我也不懂是谁先开始的,但总之他一天会洗三次脸,早上不给冲凉他却偷偷冲,还有就是他的毛巾是粉红色的,听说还会擦lotion,皮肤白皙得跟晓琪不相上下。我的组员,林劲婷,是在那边炒热气氛的人,我们组的几个小男生都有点害羞,她就一直很努力的在那边把他们从冰山拉来热浪岛,还跳草裙舞叻~~另外我发现有一个很有能力却很安静的人,芷歆,很多人不会读她的名字,都用紫心,紫色的心来记住她的名字。有拿美术的,跟我一样中五,我觉得她特别有大姐的风范,不是耍流氓的那种大家姐,而是很会照顾别人,想法很全面,跟她比起来,我特别像个幼稚的死小孩,什么都不懂,明明一样才中五。


十二点半,排队下楼吃午餐。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句话说得没错,这一餐是需要我们付一千块钱的,简直好过去抢。吃午饭也是跟着组别坐的,跟他们坐在一起很难安心吃饭,因为仲杰和劲婷就坐在我的左手边,光听他们两个的对话我就会喷饭!!


下午就玩游戏。总共有四站。我们第一站是玩.......[下删五百四十八个字]只想说的是仲杰很厉害,玩转圆圈的游戏都不会晕,还能很平稳的走过去。还有就是我完全没有被弄湿,因为我都没输,哇哈哈哈~~!


玩完后就去冲凉,人是多到~~~~~~~~~~~~我们排了很久队,过后男生都冲完了,我们就去男生厕所冲凉。有人来拍我门,问我是谁,怪怪的,我说我是谁她会知道吗?问废话。


吃完晚餐,就上课。(印象中下午也是有上课,但我忘记是几时了)然后师父举办辩论会,八组去抽签看谁先谁后。由于时间关系,第一天只有四组罢了,就是两场比赛。我那组抽到第五组,就是会在第二天才辩论。徒弟仔的生日是在辩论中度过的,我是第一个祝她生日快乐的,哈哈哈。结果那天两场辩论都是由反方胜出。时间也不早了,好像是有一点多了吧,我们才去睡觉...................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