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毛毛虫变蝴蝶(下)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偷懒的人,她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懒惰~~懒到出汁(为什么这样形容呢,我也不懂,从小妈妈就这样教我的,我妈是用广东话说的)。回到故事~那人她在上个月写了一篇帖子还注明“待续......” 可惜之后就不了了之了。她欺骗了大家的感情,太过分了!后来,她不断地被朋友打骂,才醒悟~~现在那人正在不断的补救,而且在十一点前一定要发布,不然可能会有生命的危险,因为会有一班人.................(我不能说的太多,以保小命,明白明白就好)


好啦好啦,我忏悔,那个很懒很懒的人就是我啦,从小我妈就这样说我了~~TT
(都在忏悔了,是不是可以免我死罪?)




还要说回生活营吗??已经是非常过时的新闻了??我知道你们一定没有兴趣知道了的,对不对???所以呢....我自作主张,决定......................




写一点点吧 XDD
(我知道我很欠揍,但我不写的话可能无法留个全尸,我的朋友很恐怖........啊!!不对!!!!我什么也没说!!我说的是有一班人很恐怖,如果我没写的话是绝对不会放过我的)

生活营的第二天呢,有点闷,上课比较多。不过还是有出去做社区服务,帮人打扫屋子(听起来有点像刚刚从监牢出来)

生活营的第三天呢,只有玩,槟城一日游。而且我们组是第二快的,第一快的......我不想讲,不想帮她宣传,哇哈哈哈哈。

好,结束!!!

XD



说回我今天想说的,那就是...........恭喜,李宗伟!!!
打败谌龙,狂喜中!!!哈哈哈
希望决赛也能keep着这个势,尽力去打。


在facebook看到,有人写:“加油李宗伟,我们吃粥吃冰欺凌看你了”

我服了你啊,哈哈

也有人share四强人马的图片出来,问谁会进决赛(当时还没比赛),有人竟然留言:“会不会等下爆冷,林丹和李宗伟都进不到决赛,两个人在抢铜牌。”

让我印象深刻,老兄,你也太好想象力了吧!
不过事实证明,没有爆冷,林丹、李宗伟决赛王见王。

两个都是很厉害的球员,但我比较支持李宗伟,没什么,纯粹支持。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