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梦见了一个非常紧张刺激的梦。

可能是昨天那场球赛太精彩了,我昨晚竟然梦到拿督李宗伟与林丹的决赛!!!!!

比分是多少我不知道,毕竟只是一场梦。但是,我还记得在我梦里的赢家是谁~~

我梦见他们激战三局,双方都打得非常激烈!~

我梦见第一局,林丹非常厉害,处于上风,整个球场那个他HOLD住~~很快的赢了第一局。

第二局,拿督李宗伟渐入佳境,越战越勇,把第二局拿下了!!

到了第三局,双方互相纠缠,但林丹依旧占上风,急死我了!!最后,让大马一哥拿督李宗伟逆转胜,打败林丹!!

虽然只是一场梦,但是我希望能美梦成真,哈哈(人家入戏太深,我是入梦太深)

只可惜我没梦到拿督李宗伟踏上领奖台的那一幕>.<

希望明天能看到一场精彩的球赛。当然更加希望拿督李宗伟能发挥得很好,不留下任何遗憾~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