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919

咳咳,不知从何说起啊..........

总之可以说的是,今年的生日真的充满惊喜。
感动到我都不懂该说什么了,感动到不行啊!!!
甚至还有一点害羞+不好意思(脸红)

话说,我和维尼熊是蛮有缘的。因为我的第一只公仔就是维尼熊(其实小时候我只有两只公仔),是在我幼儿园的时候考到一百分,爸爸送我的。(但其实我最近才知道那熊是别人给爸爸的,我爸只是顺便送给我罢了,害我还感动了那么久)我还记得有一次那维尼熊的脚受伤了,破了,是我二哥帮我缝的,虽然是有点丑,而且维尼熊也变cacat了,但是心里满满的感动。可惜,那只维尼熊悲惨的人生还在继续,我妈是个“屠公仔手”,她把全部公仔都剪破了,把棉花拿出来做抱枕。
小学时,我第一本,也是唯一一本妈妈买给我的故事书就是小熊维尼啦~~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跟维尼熊就是纠缠不清,哈哈,今年收到的礼物也有维尼熊~~

小至2D的礼物纸~~














到蛋糕上的装饰~~














然后是小公仔~~












最后是维尼~~














但是总之呢,太谢谢我的朋友们啦,万分感激。























这个蛋糕真的是一个惊喜!!万万没想到!真的很感动!!





































在家的庆祝~~~









就酱~(有点大迟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