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Somebody who loves me

原本已经打算睡觉,但这惊喜让我睡意全消,还很想写下那么感动的时刻。
话说,最近工作不断出错,搞到整个人都意志消沉~但今天收到一份惊喜,把我这几天所受的挫折都一扫而空了。
说真的,我现在真的很感动,到底上辈子是修了什么福,做了什么好事,我才能那么幸运。
但惊喜之余,我还带一点惭愧,我什么也没为她们做过。

钥匙圈~
I LOVE KUCHING

衣服上的字~看了超感动

衣服&钥匙圈&吊饰

吊饰

很香的蛋糕


没想到她们三个到SARAWAK还会想到我。
相比之下我就太没有良心了。
今天在工作时就接到他们的信息了,说晚上想找我。
买了礼物给我还送来我家,我真的是感动到~~~~~
我不管长辈会不会忌讳是黑衣,我就是想在新年的时候穿那衣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