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发薪日

原本应该是昨天就拿到薪水了的,但是昨天是我的休息日,所以就今天才领薪水咯~~~~

老板说,进错号码的30令吉是铁定要赔了的啦,那么其中两三天的“RM”离奇失踪事件,老板就说不追究啦,因为难免也会发生这些离奇事件啊,而且数量也不大。谢谢老板大人有大量。

至少我比上一个员工厉害一点,我只有两三天这样,而上一个员工是天天都少钱。

记得那天出错后,我问老板要马上赔吗?老板说月尾再看。我就告诉老板,该赔的,我都会赔,但是.......请不要扣我薪水啊~~~

听起来很奇怪吗?其实一点都不会。赔偿跟扣薪水有很大的差别的。因为老板给薪水的那张单上是写:600。总之,在某种程度上,我就是没有被扣过薪水~

知道今天会发薪水,就特地带多一点钱,去还债!哈哈

回家打开信封,发现老板写着:“珮”
老板竟然还记得我的“珮”是王字旁的·。心里莫名的感动((拭泪

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目前已有初步的计划,但就不在这里详细透露啦。要故弄玄虚,装一下神秘,总之就是很有意义的啦。



什么?!想让我请客??!





免谈!((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