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啊哈

我终于把密码给记起来了,哈哈哈,犯二了,太久没写就把密码给忘了  >.<

话说呢,前不久就一直很想继续写,再加上看了Diary of a Wimpy Kid  就一直很想写日记,但是呢,就是拖着拖着一直没当一回事,人懒就是这样啊。

.......

最近也没发生什么特别有趣的事,工作停了,在家也hea了几天,就是有点想念那个小坏蛋——阿福(PS:阿福 这两个字是广东发音)名字很土吗?! 我觉得很亲切啊,比本名,Jasper亲切多了~ 

原本打算继续写blog是因为在这工作经常都会听到那些小孩子的“惊人语录”,想把那些对话都记录下来的,又但是呢,就像上面说的啦,我很懒,而且!最主要是我忘了密码嘛...是不是,不能怪我的~

又又但是呢,虽然我把密码找回来了,可我都把所有语录给忘了..................



人家也不想的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