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打水记之小插曲

傍晚被妈妈挟持去打水。

关于打水这回事嘛...又是另外一个‘外婆的故事’了,但是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家的自来水不太适合做饮食用,所以必须到外面去打水。
PS1#我家不是在山芭,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家的水煮开后,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些沉淀物,实在叫人喝不下肚。
PS2#我不是去打井水,这都什么年代了,上哪儿找井啊,是投币式的,非常现代化的机器。

在打水机附近有两只流浪猫,看到我们母女俩就拼命喵喵叫,就像在说:“我饿了,快喂我!!!”。见它们的肚子都扁了,应该是很久没吃了吧....

我抵不住它们的攻势,又那么碰巧附近有猫粮在卖( -.- 怀疑老板一定是看准了这个商机  :O ),就买了100g的猫粮,也才一令吉而已。聊了一下,老板才知道我是要给外面的两只小猫吃的,就再送了我...啊...不对,是送了那两只小猫多一些的猫粮。(TT对不起啊老板!!误会你了!!)

看着那两只小猫吃,自己莫名也感觉很幸福(感觉自己头上多了一个光环 XDD)。希望那两只小猫也有因为我的小小举动,也有感觉到一丝丝的小幸福吧。

所以说,想幸福也是很简单的,能付出也是一种幸福。

多亏了老板的善心,那两只小猫也吃不完那么多的猫粮。好吧,反正我很快又会来的(毕竟水是每天都要喝的T_______T),下次会再带去给你们吃的。

就这样,如果说日行一善的话,我今天是有达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