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数之不尽的糖果

好的,先简单说明一下,今天的标题并没有写是第几章,原因呢,很简单,就是不想写了,难道等我写到第十万八千一百六十三章帖子的时候,标题也要写成第十万八千一百六十三章吗?不可能嘛,酱会很麻烦耶。当然,要写到十万八千一百六十三章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或许等我到了八十岁都没有那么多篇。但是我不管了,我就是不要写了。(一点都不简单的简单说明)


在接下来,阿璇,算你猜对一半,哈哈,我的确不打算把你那件那么糗,那么滑稽,那么白痴的事写出来,但我今天还是写了一篇帖子,所以算我赢一半,哈哈。我不写是因为,一来我的笔墨有限,没办法把你那么好笑的情况写得淋漓尽致,写出来不好笑会被人砸臭鸡蛋,二来写出来又会被你追杀,既然都对我没有好处,我当然没那么笨去写啦,哈哈。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说了这么多废话,跟标题都还扯不上半点的关系好啦,现在要开始进入正题了(现在才进正题!!!欠打,浪费时间!!)。下面的就有数之不尽的糖果的照片。多到如果那些糖果像山泥土崩下来的话会把我活埋。下面的图片里看到的糖果只是冰山的一角,千万别怀疑,真的很一小角罢了,完全没有用什么夸张的修辞手法(快要考试了,要练习一下语文知识)
糖果

很多糖果

不同种类的糖果

把三粒糖果放进一个塑料袋

还没完成时...

一包包完成了的糖果

幕后功臣 1
人物:李妈妈
任务:把三粒糖果放进一个塑料袋

幕后功臣 2
人物:李小妹
任务:把一包包放有糖果的塑料袋钉好




用来包糖果的塑料袋

这个不用多加说明了吧...
是快要用完了的钉

最后,我还是要说一句,这么多的糖果,却没有一粒是属于我的~~~呜呜呜呜~~~(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