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哥妹俩

首先呢,例牌交代一下最近发生的琐事。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我考完试啦!剩余的那两科我也不管了,当着考完了。(SIVIK跟PJK,抱歉冷落)好的,我知道这是谁都知道的很琐事。而接下来我也不打算写些什么来抱怨,发牢骚说自己这科考得不好,那科没有做完。

续上次跟二哥与电脑搏斗时的三八对话之后,现在这哥妹俩又有新搞作。而且这件事情是发生在........厕所!

两兄妹在厕所能搞些什么呢?

喂喂...可别想些歪的斜的,有的没的,黄的黑的,我们就只是很单纯的在..........

抢厕所!!!

我跟二哥,也不懂怎么说,就是经常会在同一个时刻,一起出说一样的话。会在同一个时间点上,同时唱出同一首歌。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懂为什么,就连生我们两个出来的李妈妈,也说不出一个然来。

常常因为酱都可以闹餐饱。经常在争论到底是谁比较快,谁先说。

就因为酱,今天我们哥妹俩又在同一个时间点上,脱口而出说要去冲凉。

这时....我们两兄妹就互相‘怒视’。‘火药味’十分重。

这时候,我比他抢先说...(温馨提示:以下又是我们俩的三八对话,嫌无聊就别往下看)

我:“我先说的。我要冲先。”
哥:“什么?明明就是我先说的。”
我:“不管!我要去冲先。”
哥:“喂啊!哪里有酱的...不然酱咯,我们剪刀石头布,赢的冲先。”

我假装没听到,也故意没听到,选着性失聪,就默默的走到房间,准备要去冲凉的东西。

这时的二哥也还在穷追不舍的问...

“喂,真的不要咩?三战两胜咯,赢的冲凉先。”

我还是继续保持沉默。不理他直接走到冲凉房。

二哥这时才发现不对劲,不管三七二十一,也挤进来,完全不管我会不会尖叫。

我们就在厕所里僵持了有整十分钟。而我们的问题也一直围绕在,是谁先说出要冲凉先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这么会计较的二哥。谁先说已经不是重点了,重点是我已经进到冲凉房了。哈哈哈。

二哥还死不放弃,一直说...

“剪刀石头布咯,看谁赢,这是最公平的。”
“哎哟,哥,你很没风度叻。既然我都进了,就让我先冲啦”

话题就一直围绕在这里。

最后,二哥妥协,说:“好咯,五分钟。”(什么??五分钟??神都没酱快啦。)

我:“怎么可能!!!”
哥:“十分钟咯。”(哥,你也太‘慷慨’,太‘大方’了吧)
我:“不可能啦!”(>.<欺负小孩子)
哥:“好啦,最多了啊,十五分钟,十五分钟不出来我就冲进去”(原本还想要跟他争取到十八分钟的....)

协商完毕,他才肯走出冲凉房。

我在冲的时候,还听到他在喊:

“现在四个字啊,七个字的时候你就好出来啊。”

哈哈哈,二哥啊二哥,我说你也小气得太可爱了吧!

但是不管怎样,二哥,

我。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