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红卡

这里所谓的红卡呢,并不是指在足球场上踢人出具的红卡,而是......
红卡
红卡
哈哈,就这样看应该看不懂,是扑克牌啦!!

据徒弟仔说,这些扑克牌的来头可不小,是新加坡来的叻....
可是照我看来,这些扑克牌还是扑克牌一副,不管是新加坡还是马来西亚的,都一样。对于吴玮,她倒觉得有点像清明节时用来.........(用自己的想象力+逻辑思考来想看是什么来的)

我+徒弟仔+吴玮+敏儿,四只“赌鬼”(其实没到赌鬼那么严重,我们只是玩,没赌)还能做什么,人数刚刚好,当然是开一桌来玩啦。

我们总共玩了六个round,我赢了两次,哈哈,吴玮也是赢两次,徒弟仔和敏儿各嬴一次。

第一ROUND
让吴玮先拔头筹,先赢了一局,不甘愿。怎么可能,我接受唔到咯~~~真不愧是有训练过的。哈哈

第二ROUND
徒弟仔后来追上,让徒弟仔给赢了。再一次,怎么可能,我这个师父仔的面子往哪摆啊~~~[(小声)喂,徒弟仔,不要让我难堪嘛。]

第三ROUND
哇哈哈,阿妈,我得咗啦!感恩啊!我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让我赢了一局啦。(有点夸张)

第四ROUND
这次终于轮到敏儿赢了,一人一次,公平。这样才不会伤感情嘛,哈哈。还好这次轮到敏儿赢,不然我想她应该会有点心理不平衡吧。

第五ROUND
没办法了,总得分个输赢,总会有人多赢一次。结果还是让吴玮给赢了,有训练过果然不同啊~~

FINAL ROUND
不行!我要打破宿命,不能让徒弟仔赢。我要赢,冲啊啊啊啊啊~~~~
王天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哇哈哈。

就这样,时间就到七点了,我们也散会,回家去咯。我还淋雨了呢。要高歌一场。“我在~淋雨中~~~~”(要丢鞋子就丢吧,但最好是名牌,鞋码最好是五号)

玩了这么多ROUND,最无言的还是吴玮讲的

“能出‘孖花’的吗?”(我说过我会写上来的)

无言_ing

咱门的金鱼~~游上陆地来玩牌咯~~

我的牌,最大的都没超过King。唉~
烂牌

烂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