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兴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我当时拿到那本书时最想做的事,那就是大声喊出来。但是我却没做到,因为在学校太多人了,我怕我太激动人家会当我是傻婆。我怕有人会大喊:“把这疯婆子拖出去砍了,是疯了吗,只是一本书罢了叻,有必要吗??”。所以,只好现在补做了。哈哈。


虽然上次已经有放过这本书的封面,但是还是想再放一次,这次会感觉比较实在,因为上次是copy回来的,这次是自己拍,然后上传的,感觉上还是比较爽。哇哈哈哈哈!




封面

封底

太感谢那些帮助我的人了,最首先,当然是...


妹啊,太好了啦你,谢你啦,这么有心,我笔墨有限,没法很好的写出我对你的感激,但总之,就是太谢谢你啦,没有你,有就没办法得到这本书了。谢谢你。(90°鞠躬)


在接下来,就是敏儿啦。谢谢你那么有心,有心想去找这本书给我。同样是很感谢你,再90°鞠躬。谢谢你啦!(我知道我每天阴魂不散的吵着你)

[以上是我人生中难得的感性,不准取笑我!!]


接下来,(有一点跳tone)之前看了MAGNUM的广告,看到那冰淇淋就十分的想要吃。(贪吃鬼!!)因为其实我本身十分爱吃两样东西,那就是:CHOCOLATE和ICE CREAM。所以我看到那MAGNUM ICE CREAM时,简直是为之疯狂。那个ICE CREAM有三款,第一款是CHOCOLATE TRUFFLE,还有就是CLASSIC和ALMOND。


我买了CHOCOLATE TRUFFLE和CLASSIC。我和妈妈,两个人,一人吃一种口味。我吃CHOCOLATE TRUFFLE的,妈妈吃CLASSIC的。


CHOCOLATE TRUFFLE和CLASSIC的分别就是前者里面的雪糕是CHOCOLATE的,而后者是的VANILLA。


这真的很好吃,很鬼死好吃,好吃到不行啊!!!比利时巧克力外层,加上幼滑的雪糕,好吃到爆灯!!那巧克力外层,脆脆的,加上里面的雪糕,简直好吃到无法形容!!!太幸福了!!
MAGNUM CHOCOLATE TRUFFLE

MAGNUM CLASSIC
一支RM3.90,对我而言,是有一点点,一点点的贵。(我不是在抱怨啊,不要讲我小气,吝啬啊)但这只是对我而言,因为它贵得也算有一点点道理,除了是从比利时来的巧克力之外,在包装上也花了一些心思......

看懂了吗?

在包装袋里面,是金色的,而且印有MAGNUM字眼
你说,怎么可能不贵嘛!






...
今天,还真是幸福的一天!!感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