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博客新歌

二哥今天一放学回来就马上开电脑,说是要找一首很好笑的歌,起初还不以为意,但是听听下,又是蛮好听一下得咯。听起来还真有一点轻松搞笑,感觉上还不错。你相信吗...这首歌是用程式跑出来的!!


其实这是日本现在超红的一个软体,可以唱出极像  [人声]  的歌,唱歌的“人”是虚拟歌手----初音未来。


阿璇,这个‘初音未来’你应该懂吧。你博客的那张照片应该是‘初音未来’吧,我看过图片,但不是很确定。


听完这首歌后,我哥突然说...


哥:“可以把这首歌放上你的博客。”
我:“博客?”  (酱突然??!!)
哥:“对啊”  (为什么,我很搞笑咩???!!!)
我:“不是很会弄叻,下次先啦,问朋友先。”  (借口!!借口!!)


最终....


自己还是手痒痒,跑去弄了。有一点笨手笨脚,害怕出错,小心翼翼到~~一种夸张的程度,夸张到你想象不到的程度。两兄妹挤在一起,就为了研究要怎样放歌上去。弄错时还会互相这怪...


  “都是你啦!又讲不用,现在要重做了咯!”
“什么?!我只是讲不确定的不要乱来罢了吗!”
  “.........!!!@#$%&*#@!!”
“#@¥&#¥%@#¥%......???!!?!?”
  “...........”
“......”


那个银幕又西北小,看得我们俩都好辛苦噢。搞到头都大,比做一个巨型手术还要辛苦。(擦汗中~~)


终于......


“阿妈,我得咗啦!!!”(太感动了,泪~~)


哈哈。本来想发表一下感言的,但是太长了,怕你们听到在钓鱼。




如果真的要说要从我的曾祖父开始讲起了,想当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